關於我們

We are not big one, but we are only one!
綠動會專業為國際品牌的台灣代言業者,主要從事國際品牌代理經營與管理,擁有自營的業務、行銷、物流及設計等等完整的經營團隊,秉持著所有的食物皆為安全,純淨,營養,以及無任何不必要的人工添加成分的經營理念,追求企業永續經營成長。 

經營理念

天然、環保、珍愛大地的一種自我態度呈現! 承載一切的地球默默的包容我們的恣意妄為,現在正以微弱的呼吸求救著,或許你覺得自己很渺小,力量有限,但從自身做起,小小的飲食習慣改變、生活習慣改變,就是為大地、為我們的子孫創造無限美好的未來! 綠動會(greesun)就是秉持著這種信念,雖然力量很小,但只要用心就能感動大地! 堅持嚴選天然的商品,拋開多餘的負擔,給大地一個充滿愛與能量的未來!

商品服務

綠動會(greesun)專注於經營顧客的需要與想要,目前為法國BABYBIO貝優及日本KEWPIE等國際健康天然品牌台灣總代理,我們以幫台灣的消費者把關,找出好商品為己任,歡迎與我們一同掌握自己的未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