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

babybio

米麥精/幼兒成長配方

A1 babybio產品均為法國原裝進口,未在台灣進行任何產品的分裝,原廠並未提供試喝罐或試喝包…等包裝,因此無法提供試喝包。
A2 溫度高沖泡牛奶會有影響,但影響不大,反而是要注意別讓寶寶燙傷。
A3 由於國外目前並未生產試用包裝之產品,同時產品的認證也包含包裝加工之部分,為考量產品衛生及安全,babybio產品在台灣均無分裝,消費者可放心購買。
A5 是的,使用奶粉匙就可以囉!
A6 餵食米精,就可以延長吃奶的時間;果泥是副食品,是奶與奶之間的點心,不可當成一餐,就跟吃水果的意思一樣。

蔬菜泥/果泥

A1寶寶鮮果泥、纖果泥,無需加熱,可直接食用喔!開瓶後需冷藏,建議24小時內食用完畢。
A2寶寶蔬菜泥,無需加熱,可直接食用,若想讓寶寶吃溫熱蔬菜泥,建議採熱水浸泡即可,並請注意溫度,避免寶寶燙口喔。
A3副食品不是主食,寶寶開始吃副食品都吃得很少,建議可以用湯匙舀出來餵,開封後要需要冷藏,再次餵食時放到常溫就可以了,建議24小時內食用完畢;果泥可以加在米精裡,米精先用溫熱水調好後,再加入水果泥或蔬菜泥。
A4寶寶米麥精、纖果泥、寶寶蔬菜泥都可以,若寶寶是第一次吃副食品,一天吃一種副食品就好。 例如:今天吃米精就吃米精就好,避免因為寶寶沒吃過的食物過敏,這樣才知道寶寶吃什麼過敏,如果寶寶都吃過了,就可以混在一起餵。
A5蒸煮的最重要目的是為了確保沒有病菌,給小朋友食用的產品,衛生安全是最重要的,蒸煮過的水果比較不會有褐變的氧化問題,同時也將部分營養素轉化成更容易吸收的狀態。
A6寶寶蔬菜泥、生機鮮蔬雞肉泥、鱈魚泥可與粥一起食用,也可以直接食用哦!
A7這是蔬菜泥、鮮果泥經過蒸煮後,食物本身的鈉含量,非額外添加,可以放心給寶寶吃。
A8產品皆採用水果製作,營養標示上糖的克數,是來自水果本身所含的甜度,並非另外添加。
A9不建議再食用囉!因為產品沒放任何防腐劑,開封後要冷藏,建議24小時內食用完畢。

其他

A1寶寶滿四個月,體重是出生時的兩倍,就可以讓寶寶嚐試吃第一階段副食品。
A2因為產品在運送過程,瓶蓋上的水分分子會因為地心引力先位移,而果泥會因為食材黏性而沾黏,這是正常現象請放心。 只要確定開瓶時有聽到(啵)的開罐聲。瓶蓋上的安全環突起,這樣就確定產品是真空狀態,真空狀態還是會有水分移位的狀況。
A3玻璃罐的產品,保存期限是24個月,隨手包的保存期限是12個月,因為包材的保存性差異,所以效期不同,玻璃瓶保存性佳,但稍重不易攜帶,隨手包方便攜帶,包材環保。
A4可以用微波加熱,但需先將食物倒入碗中,不可用玻璃瓶直接加熱。
A7 Baby Super 新北市板橋區雅南路2段21號B1(捷運藍線亞東醫院3號出口誠品生活館)
TEL(02)8966-98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