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

kewpie

A1 KEWPIE嬰兒食品成分和菜單在專業營養師設計指導開發的,依照不同成長階段月齡的寶寶,設計適合食材質地軟硬和大小的菜單。隨著月齡增加,營養成分不同,食材類型也會調整。顯示的月齡僅供參考,請根據您的孩子選擇。
A2嬰兒食品玻璃瓶不能重複使用,也不是耐熱玻璃杯,請勿使用KEWPIE空玻璃瓶烹飪嬰兒食品。
A3 KEWPIE嬰兒商品,玻璃瓶、隨行包、寶寶便當、肉拌醬,都可以常溫直接食用。若想讓寶寶溫熱吃,也可加熱後給寶寶食用,但請注意溫度不要燙口。
A4請將玻璃瓶食物倒入其他可微波碗盤容器中,進行加熱並避免溫度過高。 ※提醒:請勿直接將玻璃瓶進行加熱,以免造成玻璃瓶破裂並造成傷害。
A5【熱水浸泡】產品未開封前,可直接熱水浸泡或倒入容器中加熱約3分鐘。
【微波爐加熱】開封後,將裡面食物倒出另一個微波專用容器中加熱,不同機型微波爐加熱時間會不同。
A6 Kewpie食品不使用任何其他食品添加劑,亦無添加著色劑、防腐劑或香料,敬請安心選購。
A7 KEWPIE嬰兒食品無需加熱或烹飪即可食用,因此忙碌的父母帶寶寶外出或沒有時間時都可以輕鬆幫寶寶備餐,讓寶寶方便食用。不僅可以直接食用KEWPIE嬰兒食品,而且如果有自製給寶寶的副食品,也可以輕鬆搭配豐富寶寶的菜單。
A8. 開封後,將剩餘的食物倒入另一個容器中,蓋好蓋子,放在冰箱(10°C或更低)中,並在24小時內食用完畢。
A9飛機運輸是可以的,但請注意不要損壞容器,因為在貨艙中裝載時溫度和壓力會降低。另外,如果您在國外,請隨身攜帶,否則可能會受到限制。
A10玻璃瓶裝、寶寶便當和隨行包袋裝的嬰兒食品在高溫下進行了滅菌。未開封的產品可以在室溫下存儲沒有問題。 請避免存放在陽光直射處,並放置在室內陰涼處。